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了解色彩性格 做智慧优雅女性”新桥镇总工会举行女职工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3

为更好的了解自我,了解他人,强化洞察力,提升女性魅力,12月2日,新桥镇总工会联合妇联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职工培训室举行“了解色彩性格 做智慧优雅女性” 女职工公益讲座。讲座吸引了各基层女工委主任、部分妇女微家负责人、机关女干部约60人积极参与。

讲座特邀国家心理咨询师、婚姻亲子辅导老师陈小峰主讲。老师从为什么学、色彩性格分类及实际生活运用等几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增强理解,讲座还按性格类型分组进行了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受益匪浅。(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