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 ——月城镇机关工会主题教育拓展训练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2

 

近日,月城镇机关工会在太湖湾露营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户外主题教育拓展训练。活动将主题教育与游戏竞技相结合,令大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接受思想政治教育的洗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进入训练基地,每个人都做好了归零的心态。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全员分成若干支队伍,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编口号一气呵成。高喊主题队名和战斗誓词,拓展训练在磅礴的气势中拉开了序幕。
在现场,从“破冰行动”到“重走长征路”,从“四方塔挑战”到“挑战150”,从“破译解码”到“红色献礼”,每个团队都经受了一次次的精神、毅力、行动的多重考验,从隔阂陌生到亲密无间,从齐心协力到战胜自我,从默契无他到深情涌动,团队的每一名成员都经历了一遍遍心灵的洗礼和震撼,让大家在活动中认识彼此,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整个活动在全体成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欢乐的时光转瞬即逝,但留给大家的印象是震撼的、深远的。此次拓展训练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而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的传递,它激励着每一位月城镇机关工作人员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携手并进,聚力起航。(陈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