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8日晚,华士镇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华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0名选手参加,分为男子100米自由泳和女子50米自由泳。

首先是男子组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犹如离弦之箭跃入水中,选手们劈波斩浪,你追我赶,游泳池中扬起的水花声、游泳池边的加油声充满了整个赛场。

随后女子组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选手们颇具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华士小学戴伟东、天华纱业王长雨、陆桥中学谢斌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华士幼儿园赵春霞、陆桥中学费蕾、镇机关徐秋伊获得。(华士镇总工会 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