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烘”享幸福,“焙”感快乐新桥镇总工会开展职工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下午,新桥镇总工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的职工培训室组织开展了“烘享幸福,焙感快乐”新桥镇总工会职工烘焙活动,40余名职工齐聚镇级职工之家学做披萨和奶茶,体验一番diy的乐趣。

活动开始前,职工们个个身着围裙,卷起袖管,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本次活动由新桥蜜丝薇甜烘焙高级技师刘凯老师授课,他耐心地为职工们示范讲解制作披萨的每一个流程与步骤,并提示了制作的注意事项。揉面、锁边、拍粉、抹酱……职工们根据老师的讲解,有条不紊地按照顺序完成这些繁琐的步骤。面皮制作完毕,职工们又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馅料,完成上料工序。不一会儿,一个个披萨就制作完成,等待着被送入烤箱烘烤。

在等待烘烤期间,刘老师又教大家怎么自制香甜美味的芋泥奥利奥脏脏奶茶,让奶茶温暖整个初冬日的午后。职工之家课堂内欢声笑语,大家都兴致勃勃,发挥创意,做出了专属于自己的“pizza”和甜蜜的芋泥奥利奥脏脏奶茶。

随着披萨烤制成熟、奶茶的完成,一股无法抵挡的诱人芳香袅袅散出,看着香气四溢的披萨新鲜出炉,学员们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有的迫不及待地在活动现场享用起了自己美味的劳动成果,也有的将披萨装入包装盒,携带回去与家人分享。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基层职工的文化生活,做好做实工会“益+1”项目之“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旨在进一步推动工会服务普惠化,打造线上线下点对点、零距离、全方位的服务职工新模式。接下来,镇级职工之家会继续为职工免费提供各种各样的“双能提展”活动,致力打造深受职工信赖的,充满阳光和温暖的“家”。 (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