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总工会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工会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工会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理论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同时也为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镇总工会于11月15日至16日在无锡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镇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工会工作培训班。我镇总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45人,参加了为期二天的理论学习、研讨和实践体验教学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薛暄阐述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意义,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要坚守初心,掌好政治坚定之“舵”;要勇担使命、练好履职尽责之“功”;要知行合一,发扬求真务实之“风”,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

无锡市委党校调研员、副教授邓弋青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会工作实践与探索》专题讲座,大家参加了无锡市工会史馆、宜兴市白塔村党群文化园、宜兴市舜昌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宜兴太华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现场实践体验教学,观看了无锡工运史纪录片,并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进行了学习研讨。

本次工会培训活动学习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学习研讨,又有经验分享、现场教学,努力使大家多角度、全方位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干部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意识。(祝塘镇总工会 邵荣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