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直属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7日,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直属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交流2019年工作,筹划安排2020年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新贡献。市总领导刘文红、胡荣华、张红霞、赵云飞、曾昭平以及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市总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充分肯定了各直属工会2019年的工作成效和创新做法。她指出,2019年各直属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总十五届三次全委会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切实有效的举措落实全年重点目标任务,做到了“四个围绕四个体现”:一是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结合工会自身特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体现了工会凝聚力;二是围绕宣传教育,凝聚职工力量,提升职工素质,体现了工会引领力;三是围绕职工获得,完善服务体系,丰富服务内涵,体现了工会服务力;四是围绕深化改革,推进互联网+工会建设,深化特色品牌创建,体现了工会创新力。

刘文红强调,各单位在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要按照“四轮驱动、突出品牌”的思路,统筹做好明年工作。要当好党的政策的宣传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当好素质提升的加油站,加大职业技能培训,推进“求学圆梦”计划,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当好促进发展的助推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动员职工建功新时代;要当好构建和谐的润滑剂,深化职工就业创业,强化劳动法律监督,切实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

 各直属工会主席在会上汇报交流了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明年工作打算。与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根据分工进行了下阶段工作部署。(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