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走进“空中热线”与职工在线互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5日,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和律师,作客由市纠风办和市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空中热线”栏目,在直播间就市总工会如何加强职工普惠服务和维护职工权益为广大听众朋友们开展热线互动,解答各项咨询。

刘文红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市总工会的具体职能及今年以来的重点特色工作,市总工会职能部门人员认真解答了广大听众、网友通过空中热线咨询电话、网络留言提出的职工年休假工资待遇、劳模待遇政策、工会蛋糕福利、劳资纠纷如何维权、周末课堂福利等各类咨询12件,为广大听友们提供了非常专业的“零距离”服务。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工作大局,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新为目标,在引领职工创新创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主动服务职工群众,做优工会网上服务上精准发力,“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获评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30个最具影响力平台,江阴市总工会获评全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示范单位、全省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优秀单位。(谢建东)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