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工会代表团一行25人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马尔兰 贾克斯汗的带领下, 来我市考察交流。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井良强,江阴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陪同考察。

在澄期间,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华西村职工文体中心、吴仁宝原居、华西之路展览馆、龙希国际大酒店,近距离感悟了吴仁宝老书记的艰苦创业历程,领略了华西村新农村建设的靓丽风貌。考察团随后参观了海澜集团职工之家及海澜美术馆,深入感受了中国最大的服装企业——海澜集团的文化魅力。(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