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贝德服装集团举行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金秋伴梦想高飞,运动共激情竞放。10月12日下午一时,江苏贝德服装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祝塘镇副镇长常惠琴,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薛暄,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蒋云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颜定良、沈艳和各分公司负责人以及14个队300多名选手出席了开幕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比赛前,贝德服装集团党员代表和全体运动员为开幕式献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洋溢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为体现团队精神,此次职工运动会比赛以团体项目为主,共设置了旱地龙舟、拔河比赛、接力比赛、“财源滚滚”、 夹球接力、套圈接力等6个比赛项目。开幕式后比赛紧锣密鼓进行。运动会上,旱地龙舟比赛场面壮观,大家齐心协力,奋勇冲向目标,催人奋进;拔河比赛中,选手们使出全身力气往后拽, “加油!加油!”……摇旗呐喊之声震耳欲聋。其它比赛项目选手们或奔跑、或跳跃、,各队队员配合默契、顽强拼搏,展示了贝德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下午5时,运动会全部比赛项目结束。镇领导和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得各个项目的前3名的团队颁了奖。(祝塘镇总工会 邵荣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