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青阳镇总工会组织观看爱国影片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激励广大职工守初心、担使命,10月14日,青阳镇总工会组织150余名工会会员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电影《中国机长》讲述了四川航班3U8633在飞机遭遇极端险情,机长及机组全体成员凭借过硬的本领和专业操作,使得机组成员和全体乘客转危为安的故事。川航英雄机组人员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让人感动;危难时刻,他们临危不惧,沉着冷静化解险情,令人肃然起敬。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广大工会会员观看《中国机长》,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受到进一步洗礼。镇总工会主席李霞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学习理论知识,与时俱进,勤学多思;二是要提升技能素养,练就本领,提升能力;三是要结合专业岗位,踏实肯干,创新创造;四是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书写大美青阳的时代华章。(青阳镇总工会 王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