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献礼祖国 乐享假期——周庄镇工会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10-1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周庄镇工会系列文体活动如火如荼。

一、象棋比赛

10月3号到4号,象棋比赛在周庄镇职工之家举行,28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在棋盘上专心致志地排兵布阵,凝神思考,旁观棋友认真观阵,细心揣摩,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6名选手获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进了职工友谊,加强了职工间的交流互动,同时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在社会文化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二、观影活动

10月6日至8日,在港东公园、华宏南苑、长乐公园开展了“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庆国庆观影活动。本次播放的影片有《百团大战》《战狼》《红海行动》《古田军号》《烈火英雄》《中国蓝盔》等经典大片。精彩的影片,让全场观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鼓掌,向英雄致敬,为祖国自豪。此次观影电影活动为平日里忙碌的企业职工送去精神食粮,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三、足球比赛

10月8日,海达股份举行了2019“海达杯”8人制足球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双方你来我往,精彩的场面接连不断。本次足球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充分展现了企业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打造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企业文化氛围。

四、篮球比赛

国庆期间,陶城村、长寿村等分别举办了篮球比赛。比赛现场气势如虹、激情四射,精彩的进球、漂亮的抢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精彩的篮球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镇广大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增强团结合作精神。

五、掼蛋比赛

9月30号,在成化体育馆举行了职工掼蛋比赛,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90名职工分45组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4轮较量,最终10组选手获奖。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牌技的平台,更展现了我镇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比赛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为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周庄镇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庄镇总工会 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