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凝心聚力、爱我华恒、爱我中华——记华恒仪表2019迎国庆70周年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9年9月29日,华恒仪表公司工会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爱我华恒、爱我中华”迎国庆70周年团建活动。活动安排在风景秀丽的狮山湖畔,活动虽只有短短一天时间,但项目安排得却满满当当,这不是一次旅游度假,这是一次真正考验全体队员体力、智力、纪律的战斗!

清晨,迎着朝霞,全体队员穿着统一中国红队服,早早来到赛场合影留念,同时为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送上真挚的祝福。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信心满满、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首先进行的是一项新兴户外运动—定向越野挑战赛,这不仅需要有充沛的体能,跑遍景区每个角落打卡12个计时点,而且只能依靠地图、指南针在完全陌生的景区树林中搜索打卡点。全程完赛微信步数达到1万步,相当于跑了10公里山路。这比赛强度不是专业运动员才能胜任吗?队员能完成吗?事实完全击碎了赛前的质疑,队员全部在一个半小时内完成了挑战,最快时间只用了三十一分钟,他们穿过荆棘,轻伤不下火线,他们合理运用规则,研究最优路线,简直是力量与智慧的化身,连教练都由衷为大家点赞。

下午是团队拓展项目,全体队员分别组成“超牛队”和“华为队”,进行团队对抗赛,有展现团队力量的古老游戏--拔河比赛,有展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击鼓颠球、不倒森林、团队破冰游戏。比赛中一个个或温馨、或激情的画面被摄影师定格在照片里,或许更多美丽的画面来不及定格,只留在了每位参加这次团建活动成员的心里。

经过一天的鏖战,终于到了收获胜利果实的时候,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队员由董事长亲自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红包,衷心恭喜获得荣誉的优秀队员,相信有这么多爱我华恒、爱我中华的优秀队员,华恒的团队会越来越强大,华恒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最后,公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烧烤食材,大家你生火来,我烤肉,其乐融融,相亲相爱,享受这悠闲的湖光山色!

活动在晚霞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团建活动,全体队员开始意识到一个强大的团队能完成很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团队中每个成员都必须友好协作、默契配合、行动一致、目标一致,从开始的互相埋怨到互相鼓励,从开始的七嘴八舌到后来的举手踊跃发言,从开始的我不行,我完不成到相信自己,全体完赛。真正的激发出每个队员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了每个队员的心理素质,帮助队员建立起积极正能量的团队氛围;同时让团队成员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团队之间,领导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加凝心聚力。(青阳镇总工会 王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