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运动态 > 八面来风
朱劲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彰显江苏工会人的使命和担当
发布时间:2019-10-11

朱劲松主持召开省总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彰显江苏工会人的使命和担当

10月10日下午,省总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内容。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劲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深切怀念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不朽功勋的革命先辈和烈士们,礼赞新中国取得的史诗般进步,满怀豪情展望美好未来,对谱写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壮丽凯歌提出明确要求,发出了动员令。在前进道路上,在前进的征程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江苏工运事业健康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立新功,不负江苏工会人的使命和担当。

朱劲松强调,制定颁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工作,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推动工会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宣传,让工会干部更好了解掌握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政策,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全面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明确使命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工会各个方面的工作更加紧密有机地结合起来,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正面宣传,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营造好氛围;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条例》逐条逐项找差距、找短板,进一步建立健全宣传工作相关制度,各级工会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宣传工作主体责任,确保《条例》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还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级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规定》《关于规范省级机关部门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修订)》。

省总领导马永青、张海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