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新桥镇总工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的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基层,10月8日下午,江阴市新桥镇总工会组织80余名工会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观影活动是工会“益+1”项目之一。

《我和我的祖国》以7个历史瞬间,映射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展现普通人与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力的联系。以人见事,让不同年龄的观众用全新的视角、不同的方式,回顾祖国这70年峥嵘岁月,珍惜每个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共同记忆,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久久不散场,自发跟着影片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新桥镇总工会把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以正向激励教育加强思想洗礼的重要载体,通过观看影片,工会会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我和我的祖国》所弘扬的精神,激励着每一名工会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