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礼赞新中国 致敬劳动者!----吴芳一行到我镇慰问劳模
发布时间:2019-10-08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关心关爱劳模,9月30日上午,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刘文红一行来到了我镇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在镇领导赵华等陪同下,吴芳一行来到“全国劳模”陆纪凤的家。慰问组成员向陆纪凤献上鲜花,送上慰问金,帮助陆纪凤佩戴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面对沉甸甸的荣誉,陆纪凤满怀激动,嘴里不停的念叨“谢谢,谢谢…”

吴芳与陆纪凤促膝而坐,仔细询问劳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陆纪凤虽然年纪大了,但是还是一名退休职工志愿者,经常帮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和周围困难职工群众义务理发,吴芳十分赞赏,叮嘱保重身体,感谢她的默默奉献!

吴芳表示,劳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值得广大职工群众学习。要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的关怀;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月城镇总工会  陈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