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职工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促进我镇职工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充分展示周庄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书画技艺,通过健康向上的文化来影响一批人、带动一批人、成就一批人,9月26日下午,周庄镇总工会在职工之家开展了“共话祖国好 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活动中,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纷纷现场挥毫泼墨,或铁画银钩、或行云流水、或刚柔并济,一幅幅主题鲜明、丰富的书画作品,热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表达了他们对国富民强的美好祝愿。大家在书写(画)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各显其能,风格迥异的作品,也展示了我镇职工书画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江阴市书法协会老师还受邀现场对职工书法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为大家示范书写技法章法。现场书画家的创作,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的观摩,观众们连连叫好,大饱眼福!

以书会友,以画沁心。此次活动,我镇书画爱好者们以笔墨丹青抒发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赞美,绘就了讴歌新时代的美丽画卷。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助力我镇高质量发展。(周庄镇总工会 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