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2019年江阴市“浦发杯”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1日,由江阴市总工会、浦发银行江阴支行主办,江阴市工人文化宫、江阴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浦发杯”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历时3天,共设男团、女团、男双、女双、男单、女单6个比赛项目,共有48家企事业单位,411名选手参赛,是近几年来我市职工羽毛球赛史上参赛人数最多、比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职工体育盛事。

 赛场上,各参赛队活力四射、积极拼抢,选手们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发球、起跳、扣杀、扑救,每个动作都干净利索,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看得人目不暇接!他们默契的配合,灵活的步伐,高超的扣杀,强势的进攻,精彩的比赛,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了男团、女团、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前八名。法尔胜泓昇集团代表队和华士镇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提高了职工间团队协作与沟通交流的能力,体现了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我市各条战线职工“敢想敢做敢攀登,创造创新创一流”的江阴工人精神!(薛怡)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