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播撒希望的种子,为贫困学子架起梦想的桥梁----申港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金秋既是丹桂飘香之时,又是莘莘学子收获的季节。为了让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入学,申港街道总工会每年9月开学之前,都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励志学子圆梦成才。

8月下旬,申港街道总工会开展了2019年“金秋助学”暨特困职工家庭走访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一行到街道走访慰问了8名特困职工家庭,送上助学金的同时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大礼--一封充满殷切关怀与鼓励的慰问信,希望贫困学子珍惜学习机会、磨炼意志、立志成才。

在助学活动中,今年新评的“申港工匠”们纷纷慷慨解囊,为每名贫困学子捐助了2000元的助学金,他们还将作为助学成长导师,通过结对的形式,帮助学子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街道总工会共为16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了总额为4.6万元的助学金。

今年,申港街道总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的形式更新颖、载体更丰富措施更有力、帮扶更精准,为深入推进“3N·身边的关爱工程”而持续发力。(申港街道总工会  张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