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利港街道总工会举办“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为继续深入推进“3N 身边的关爱工程”,竭诚满足广大职工的美好生活需求,积极协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难问题,街道总工会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由利港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奚新洪同志主持,来自各村(社区)、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受助的学生们共计90人参加。利港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丁小红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俞书记就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金秋助学”活动及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让我们以“金秋助学”活动为载体,牢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祖训,真心关爱、扶弱助困,努力推动金秋助学活动深入开展,为利港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街道总工会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深入调查,精准帮扶,对在职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进行助学活动。今年街道总工会资助困难职工家庭子女67人,发放助学金总计11.26万元。(利港街道总工会 徐斌)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