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班组长在这里充电加油!——新桥镇总工会组织企业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班组长的管理艺术、沟通技巧和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调动班组的积极性,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21日,新桥镇企业班组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澜集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新桥镇总工会组织,为期3天,相关企业155位班组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设置了《班组长角色认知与胜任能力素质》《班组长工作指导与技能训练》《现场5S与目视化管理实战》《设备管理与质量改善》《全面生产设备管理》《班组安全管理》等课程,邀请杨刚、周庆明、祝勇等专家分别讲授。培训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课后考核。培训内容贯穿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既实用,又新颖,重点强调了加强能力建设、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思路,为班组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参训学员对镇总工会创新培训模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做法纷纷给予点赞,希望能多参加这样的培训交流。同时,他们也表示要以身作则,形成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团结协作,把班组建设成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团队。

这是镇总工会“点菜式”培训助推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新桥镇总工会实行“双证制(即:学历证、职业资格证)”、“订单式”校企、校镇总工会联姻办学模式,结合实际,为企业培训量身定做,针对性强。(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