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企业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9-08-23

为不断提升班组长管理技能和水平,建设一支适应时代发展的班组长队伍,8月23日起,由华士镇总工会主办,江阴职工学校承办企业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江阴科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正式开班,共有来自科玛金属、凯源电子等单位的200多名班组长参加。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各企业作息时间,将整期培训化整为零,分为六次课程,将祝勇、白玉兰、周庆明等资深老师分别围绕班组长角色认知与胜任能力、生产计划管理、质量管理、班组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专题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丰富案例,令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通过培训,使各位班组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会及时把培训内容理解、消化、运用,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履行好班组长工作职责,把班组这个“细胞”做强、做大,为企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华士镇总工会 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