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自古人生何其乐,偷得浮生半日闲 ——记江阴八佰伴工会暑期欢乐总动员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6号,江阴八伴佰为职工开展一场别具心意的“生日电影趴”。并邀请了职工子女参与,也给暑期末的职工子女一分小小的福利。

活动当天,工会主席邀请了公司总经室参与其中,并为八九月生日的员工进行了切蛋糕仪式,一个个小小的惊喜,切切实实让职工感受了“企业是你家,我来关爱你”的八佰伴工会宗旨。

活动安排在当天中午,工会委员们为了让活动更为丰富,购买了精美的甜品、时令的水果,还有饮品、小食等供员工们享用,同时为了现场气氛更为暖心,还装扮了鲜花、气球……当生日蛋糕推上时,感动了当场的生日员工。暖心生日趴后,工会还组织了一场电影。

电影励志而惊喜,伴随着小食及饮品的享用,让职工们在压力之余感受了一下午的清闲时光。(江阴八佰伴工会委员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