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龙砂杯”职工夏季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20

8月16日晚,历时近一个月的华士镇“龙砂杯”职工夏季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沐艺琴行篮球队获得冠军。

本届职工篮球赛共有14支代表队近200名队员参加。为期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参赛队员赛场上激烈交锋,赛场下真诚交流,青年人英姿勃发、老队员风采不减。参赛队员遵守秩序,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原则。

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全镇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友谊、切磋了技艺,更展现了全镇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华士镇总工会 王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