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0

金秋助学忙,爱心情意长。2019年8月16日下午,我镇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奖学金发放仪式。镇党委宣传委员、总工会主席刘敏芳,12名大学生代表及家长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们交流了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刘敏芳希望大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发奋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自信自立,树立远大抱负;要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要懂得感恩,回报家乡社会。学生们表示,要把这一份真心关爱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学好本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金秋助学”是我镇工会组织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凝聚职工的一个品牌项目,活动切实帮助了更多的学子,顺利跨入大学的校门,激励他们圆梦成才,让他们在温暖和希望中出发。(周庄镇总工会 庞徐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