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通知公告
工会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财政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江苏省工会“十佳维护职工权益贴心人”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全省工会法律援助服务提档升级、提质增效,省总工会将表彰“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系列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十佳维护职工权益贴心人”十名。经过层层推荐、择优遴选、网络投票评选,江阴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王祥政成功入围拟表彰候选人名单。为广泛接受监督,确保评选结果的公信力,江阴市总现将拟表彰候选人王祥政律师进行公示。

王祥政,男,中共党员,江阴市总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律师,江苏舜韬律师事务所主任。

如对公示候选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江阴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法律工作部)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至8月24日。

联系电话:0510-86884331。

传真:86882508。

电子信箱:5576885@qq.com。

联系地址:江阴市司马街32号江阴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法律工作部)。

 

                               江阴市总工会

                              2019年8月20日

打印】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