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工会益+1”项目之彩虹课堂公益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16

8月1日至8月14日,在新桥镇职工之家二楼职工培训室“工会益+1”项目之彩虹课堂公益班成功举行。准大学生志愿者王屹孜担任公益班辅导员。公益班得到了新桥中心小学的大力支持,六年级各班班主任通过家长群发布学员推荐信息,共招收学员21名。

公益班是为暑期小升初学生开设的公益适应班。王老师通过对学员进行引导性讲解,帮助学员适应不同学段之间的相互连接与过渡,养成自学和预习的习惯。同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学员要勇于尝试、敢于挑战。

镇总工会还邀请江阴市天华体育馆拓展基地教练对学员进行了《暑期安全保护》的成长拓展课。拓展课以团队建设为核心开展活动,并讲解了创伤性出血、骨折的处理,心肺复苏知识,触电、溺水、火灾等处理急救知识,教育学员过好暑假莫忘安全。(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