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青阳镇总工会开展“诗词隽永 · 情满七夕”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7日下午,在青阳凝秀湖畔的文化体验空间,青阳镇总工会、镇团委、镇妇联等联合举办“诗词隽永 · 情满七夕”特别活动。来自青阳镇企事业单位的40多名未婚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翟明月老师一曲诚挚缠绵的《凤求凰》古筝弹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特邀方雪梅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古人情话”,带大家领略唐诗中隽永的爱情诗。

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古风邂逅中,男女青年换上一袭古装,来了一场“古风邂逅”,初次见面的朦胧爱意也在心间漾开。“穿针引线”、 “说反话”“举筷齐眉”等互动游戏,不仅考验男女青年的配合默契程度,也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 “书香绿道”志愿者团队带来一曲舞蹈《站着等你三千年》,让大家感受曲中恋人的执着与痴情。

本次“诗词隽永 · 情满七夕”活动,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扩大青年职工的交际交友圈,更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舞台。今天的美丽的邂逅,也许就是明天温暖的守候。(青阳镇总工会 王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