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举办2019年度SYB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1日至8日,2019年新桥镇SYB培训班在新桥镇职工之家二楼职工培训室圆满举行。

此次培训由新桥镇总工会、人社所、成教中心校联动招收培训学员,通过时裳新桥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实现了信息宣传全覆盖。两天内即收到新桥镇农村妇女、失地农民、有创业意愿者38人报名参与,成教中心具体实施培训计划,并安排好学员就餐等后勤保障工作。     

本期培训课程涵盖企业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和申办各类型企业的流程、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旨在提高学员沟通、分析、计划、组织、实施、财会等方面的能力。同时,邀请往届成功创业者代表中国花园艺学会花境师、麦麦园艺经营者任珂珂以及悦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Tealeer联合创始人郁悦进行了经验分享。后期,学员们还将获得后续支持服务,在创业筹备、开业运作、初期经营阶段给予指导和扶持,进一步助力学员顺利创业。(新桥镇总工会  谈丽萍)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