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走进交通产业集团
发布时间:2019-07-29

为深入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守护职工健康,将职工最需要的“志愿服务大餐”送到家门口,7月26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人才办联合组织的“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交通产业集团。

 

义诊活动于下午2点在公共交通公司会议室进行,宽敞的会议室内布置了11个专家座位:中医科、妇科、消化内科、疼痛科、乳甲科、皮肤科、神经内科……应有尽有,堪比一家小型医院。交通产业集团员工早就按捺不住欣喜之情等候在此,他们手持企业刚组织的体检结果,根据自身情况来到对应的专家座位前等候问诊。

夏季是各种疾病高发期,特别是企业一线职工,尤其需要给予更多的关怀。此次“健康守护·名医进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交通产业集团广大职工们的高度赞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非常有益,由于平时忙于工作,一般的小痛小病都不太在意,此次健康服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增强了他们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了他们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心。(李素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