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启动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炎炎夏日,送上清凉。江阴出梅以来持续高温,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全面启动了夏季安康“三送”走访慰问活动。

7月23日起,市总工会领导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分8路走进各镇街园区、市直企业、巡特警大队、城市综合管理局等企事业单位,看望慰问了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毗陵路桥等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兴澄特钢、法尔胜、双良、扬子江船业等企业车间班组高温作业岗位产业工人,及奋战在城区公共服务一线的交警、环卫、城管执法队员,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防晒霜、毛巾、风油精等清凉物资。

入夏以来,市总工会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开展“三送”活动,把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活动作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的重要抓手,对高温作业岗位、户外劳动者等重点人群进行走访慰问,及时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组织动员企事业单位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委员会、各基层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开展高温季节劳动保护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大力宣传防暑降温、职业健康知识,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安康权益,确保安全生产、平安度夏。(劳动和经济工作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