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来澄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8日,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一行4人来到江阴,重点围绕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互联网+”工会建设情况和工人文化宫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马永青听取了江阴市总工会积极推进“互联网+工会”建设、打造多功能掌上职工之家和加强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
马永青指出,江阴“职工之家”升级版微信公众号立足现有载体平台,利用政府社会资源,集成业务服务功能,融合会员实名制管理与“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促进了工会运作模式的转变,拓展了普惠服务的内容,丰富了宣传教育的形式,增强了工会工作的实效性和影响力,为全省网上工会建设工作探索出了行之有效的“江阴样本”。马永青要求江阴工会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拓展完善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不断积累经验,争取在全省复制推广。

 

 

在澄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江阴市职工服务中心,还在85度C人民路蛋糕店、红星电影院体验了工会手机刷卡消费功能。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