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度镇街园区工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5日、8日,市总工会分两批召开半年度镇街园区工会工作例会,总结交流2019年上半年工作,谋划安排下半年工作。市总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19个镇(街道)、园区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对各单位上半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2019年各镇(街道)、园区工会紧紧围绕市总十五届三次全委会各项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主题活动有声势有影响,重点工作有力度有成效,常规工作有深化有提升,品牌工作有特色有创新。
      刘文红指出,各单位在认真做好半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要系统化谋划、制度化安排、持续化推进、品牌化建设,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实效实绩,注重借智借力,培育品牌典型,统筹做好下半年工作。她强调,下阶段各单位尤其要重点关注并认真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加强“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升级版宣传推广,引导更多的职工知晓工会各项服务和福利,进而关注并绑定公众号;二是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总结提炼本地区本行业特色品牌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有关规定,加强工会经费合理、规范、有效使用。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工会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市总各部室负责人结合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