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市总工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常熟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共同纪念党的九十八岁华诞。
      市总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观瞻了“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痛歼敌寇”等为主题的革命历史图片和文物,目睹了阿庆嫂、沙奶奶、麦斯、杨帆等革命烈士像,了解了36名伤病员及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感受了当年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再一次学习了战争年代共产党员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理想。
      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在革命烈士的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江阴工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张磊)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