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党总支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广大党员能够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98华诞。6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党总支邀请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忠宝教授为大家讲授了《那年 那湖 那船:从1921年南湖画舫说起》和《破碎花旗梦:从中美贸易战说起》两堂党课。

唐教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论述精辟,给听讲的党员同志以深刻的启发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岗位做出更大的成绩。(市总党总支)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