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工会会员实名制绑定宣传会 ——澄江街道总工会走进澄星集团
发布时间:2019-06-14

2019年1月21日,“江阴职工之家”公众号全新改版上线,为更好服务职工,新增工会会员实名制绑定功能。我街道总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走进企业宣传工会实名制绑定工作,介绍实名制绑定的好处,让他们了解微信公众号中工会服务职工的种种便利,“手把手”带着他们入会。
      近日,我街道总工会走进澄星集团,在他们的食堂支起宣传版面。午饭时间,职工流量较大,在他们排队的空隙工作人员拿着二维码向职工宣传工会实名制绑定和微信公众号的各种功能。企业职工在了解了申请入会的诸多福利也是积极配合并奔走相告,在二维码和宣传易拉宝前都是急忙扫码的企业职工,场面热烈,效果甚好。(澄江街道总工会 那诗颖)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