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顾山镇总工会举办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广大民众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经过20多天来的激烈角逐,由顾山镇总工会举办的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于6月12日落下帷幕。最终由镇机关代表队夺得冠军,国东村代表队获得亚军,新龚村代表队、云蝠集团代表队分获第三、第四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加,参赛的选手们在绿茵场上团结合作、敢打敢拼,凭借各自娴熟的战术、精湛的脚法,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每次精彩的破门进球,都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这次比赛即为全镇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一起切磋球技的机会,也磨练了大家的意志,促进了身体和身心健康,更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比赛结束后,镇相关领导还为获奖球队和最佳射手颁了奖。(顾山镇总工会 谈荣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