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广场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2日,华士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广场宣传咨询活动,镇综合执法局安全环保科、工会、卫计、司法、供电、执法中队等多部门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各部门向来访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资料,并从安全生产、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等方面向群众普及生产、生活等各方面的安全知识。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群众欢迎,现场氛围一片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为有效提高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华士镇总工会 汪涛)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