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应急技能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3日,长泾镇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应急技能运动会在长泾消防中队举行。副镇长章瑞江,统战委员、镇总工会主席张明,政法委员夏强,镇综合执法局、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消防官兵出席启动仪式。来自辖区村、企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活动。
      章瑞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中之重,以消防、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安全为重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以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遏制重特大事故为目标。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组织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群众性劳动保护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保障职工劳动安全与健康,促进长泾镇安全生产水平提高和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好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随后,应急技能运动会正式开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苏青集团获得一等奖,通利光电、安氏彩印、恒大纱业获得二等奖,习礼村、舜泰毛纺、康乾车业、万化木业、比图公司获得了三等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活动主题背景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安全信念和祝福。
      此次应急技能运动会的开展,让大家的综合应急能力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据悉,此次活动是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长泾镇前期已经通过横幅、沿街电子屏等方式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广泛地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下一步长泾镇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让安全主题植根企业、深入人心。(长径镇总工会 刘静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