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市总文件
澄工发〔2019〕18号关于表彰江阴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4-25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在助推“产业强市”和企业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组织广大职工群众广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总工会决定授予中粮(江阴)粮油仓储有限公司流机班组等10个集体江阴市十佳工人先锋号称号,授予江苏利安达集团有限公司泰迪服饰单证科等75个集体江阴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成绩,作出新贡献。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鼓足干劲、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努力奋斗。

      附件1:江阴市十佳工人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名单

 

                                          江 阴 市 总 工 会
                                         2019年4月23日

澄工发〔2019〕18号.docx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