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通知公告
工会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财政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10 号关于举办“礼赞劳动美·逐梦再出发” 职工 全澄欢乐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6

各局(系统)工会、有关直属工会:
      为贯彻《江阴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促进文明江阴、健康江阴建设,提升职工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按照无锡市总工会《关于举办“礼赞劳动美·逐梦再出发”2019无锡职工徒步活动的通知》(锡工办发〔2019〕19号)要求,决定举办“礼赞劳动美·逐梦再出发”职工全澄欢乐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暂定)7:00-8:30
      二、主办单位:江阴市总工会、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路线及地点:江阴绿道大桥道,半程折返,全程5公里。起终点:江阴市体育中心绿道大桥道起点处(可由体育中心西门进入)
      四、报名办法:
      各单位要积极组织跑步健身爱好者参加活动,局系统工会、直属工会(镇、街道、园区除外)组队报名人数要求不超过10人。原市级机关工会所属的基层工会,所在单位为党总支及以上的报名不超过10人,党支部单位不超过5人。为便于联系和通知,请各单位联系人扫描二维码进入总工会全澄欢乐跑微信群,并注明单位和姓名,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报名表电子文档(文件请注明单位)请于4月19日下班前发送至1372516383@qq.com,联系人:施华兵,电话86893129、13656155341。
      五、活动办法
      活动服装上装统一着主办方发放的运动短袖,下装自备,着运动装。对参加人数较多的单位,由主办方统一制作队旗。参加人员统一配发号码布,跑完全程的队员可凭号码布领取纪念品一份。
      六、几点要求
      1、珍惜机会,积极参与。本次“全澄欢乐跑”活动是今年总工会举办的首场户外活动,各基层工会要大力支持,积极发动,广大职工要踊跃报名参加。
      2、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确保一次性报名成功。并指定好领队,做好后勤保障,带领和教育人员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确保不发生意外人身伤害。车辆停体育中心,请尽量拼车前往。
     3、文明活动,展示形象。“全澄欢乐跑”是推动我市全民健身的一项品牌运动,本次活动是我市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在积极报名参与的同时,要文明参赛,树立良好形象。
      附件:1、各单位名额分配表
                 2、“全澄欢乐跑”活动报名表
                          

                                                                                            江阴市总工会
                                                                                           2019年4月12日

10关于举办“礼赞劳动美.逐梦再出发”“全澄欢乐跑”走进总工会的通知1.doc

附件1、2.doc

 

打印】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