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市总文件
澄工联发〔2019〕2号关于组织开展“奔跑追梦·勇立潮头” 江阴市企业精神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18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为贯彻落实江阴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大对我市优秀企业宣传力度,进一步挖掘江阴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和丰富繁荣的企业文化,江阴市总工会、江阴广播电视集团决定共同举办“奔跑追梦·勇立潮头”江阴市企业精神短视频大赛,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多年来江阴企业的新发展、江阴职工的新面貌,弘扬“人心齐、民性刚、敢攀登、创一流”的江阴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2月—6月。3月1日—3月31日为作品上报时间,4月1日—4月30日为投票评比时间,5月1日—6月30日为展演时间。
      二、活动组织
      由江阴市总工会、江阴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
      三、活动要求
      1、题材创作内容围绕本企业核心精神,多角度诠释丰富内涵,彰显企业文化魅力,体现新时代职工风采,全面展示我市企业奔跑追梦、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
      2、作品以短视频方式呈现,时长在2分钟以内,视频比例16 : 9,视频像素1080P(1920X1080),视频格式为MP4或MPGE。视频开头包含作品名称、单位名称等参赛信息。
      3、作品必须是创作者原创,如发现抄袭一经核实将取消参赛者资格。
      4、市总各直属工会要广泛发动所属企业积极参与,市总直属企业原则上全部参加,各镇(街道)、园区要择优推荐3-5件作品,活动组织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
      5、作品由市总各直属工会统一收集后,于2019年3月31日前报送至江阴市总工会组织宣教部,联系人:王海伟;电话:86884034;邮箱:42251895@qq.com。
      四、评选方式
      1、在微信公众号“江阴职工之家”、“听见江阴”上开展投票活动,得票数在前50名的进入下一轮评审。
      2、邀请专业评委,参考微信投票结果,评选出优秀作品30个左右。
      五、展演方式
      展演时间将从2019年5月开始,为期二个月。届时将通过电视、微信、广播等多种手段,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播。

      附件:“奔跑追梦·勇立潮头”江阴市企业精神短视频大赛作品登记表

 

                                                                                                          江 阴 市 总 工 会           江 阴 广 播 电 视 集 团

 

                                                                                                                               2019年2月14日

“奔跑追梦·勇立潮头”视频大赛作品登记表.doc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