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八个一”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18日,市总工会召开2019年党员干部冬训大会。会上,党组书记、主席刘文红同志代表党总支部系统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党员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扭住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这一根本,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这一关键,不断提升工会党建工作影响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约束力,让工会党建品牌更有影响,党内监督检查更有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党员冬训活动以“八个一”为主要内容,重点突出收看一部学习视频,学习王继才同志守岛32年的英雄事迹;上好一堂宣讲党课,参加在市委党校举办的6部门联合党课;捐出一天工资收入,募得慈善捐款10480元;组织一次结对走访,开展“五进五联”服务、“阳光扶贫”慰问、结对村(社区)走访等活动;举行一次述职测评,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行述责述廉和党员评议大会;举行一次责任书签订仪式,由一把手主席刘文红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层分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过一次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摆查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案,促进作风新改善、作为新提升。通过“冬训”,市总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服务职工、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工运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张磊)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