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祝塘镇开展“冬日暖阳”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4日,祝塘镇工会女工委与“炎黄风尚”巾帼公益联盟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冬日暖阳”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他们在严寒之际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活动中,女职工亲子家庭和志愿者共50多人一起动手给环卫工人制作祝塘传统点心油篦箕,并分组走进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将亲手制作的点心送到正在休息的环卫工人手中。活动现场,小志愿们给环卫工人送上一杯热热的奶茶,并和环卫工人们一起亲身体验了环卫工作,孩子们热情天真的笑脸让环卫工人们倍受感动。
这次短暂而温馨的活动让孩子们锻炼了“身”,也温暖环卫工人的“心”,不仅让孩子们更了解环卫工人,也让环卫人心中更加温暖,更培养了孩子们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优良品质。(祝塘镇总工会 邵荣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