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爱心捐款 情暖职工——祝塘爱尔发服饰工会组织会员为患病农民工捐款
发布时间:2018-12-14

12月4日早晨,江阴爱尔发服饰有限公司外地职工陈永侠突发脑溢血,由于病情严重需要手术,花费医疗费用数额较大,对靠工资维持生活的职工陈永侠来说压力巨大。“病魔无情人有情。”公司工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全公司职工爱心募捐。100元、200元……职工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安心,短短1天时间就募捐到了上万元爱心款,并在第一时间亲手送到了职工陈永侠亲人手中,解决了燃眉之急。
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爱尔发服饰企业工会员工间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手足情谊。以亲情聚人心,以关爱促和谐,爱尔发服饰公司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暖在职工身上,更暖在职工心里。(祝塘镇文林社区工会 张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