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市总工会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宣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江阴市总工会自12月2日至8日在工会系统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4日上午,江阴市总参与江阴市委宣传部、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在学院广场联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现场向职工群众发放《职工维权手册》《工会法》《劳动法律法规汇编》《江阴工会维权案例选编》等法律书籍共计400余册,解答职工法律咨询18人次。

        据悉,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通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领导干部宪法学习教育、宪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等,加大工会干部宪法法律学习培训力度,教育引导职工群众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突出做好服务农民工的宪法法律宣传教育,发挥各级工会媒体主阵地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江阴市总民管法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