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直属工会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4日、5日,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直属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无锡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交流2018年工作,筹划安排2019年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新贡献。

       市总工会主席刘文红充分肯定了各直属单位工会的工作成效和创新做法。她指出,2018年各直属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代会精神和市总全委会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切实有效的举措落实全年重点目标任务,体现出了“四个更”:一是定位更准,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紧贴职工需求,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工会特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工作更实,基础工作做得实,重点工作吃得准,难点工作有突破,亮点工作影响大。 三是质量更高,工作有思路、有计划,成体系、成规范,更高效、更精准。四是特色更亮,镇街工会“一化五基”成绩斐然、各有精彩,局系统工会“一局一品”推陈出新,百花齐放。

       刘文红强调,各单位在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的同时,要系统化谋划、制度化安排、持续化推进、品牌化建设,统筹做好明年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工代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要以“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升级上线为契机,更高效更便捷地服务职工;要以助推“六个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广泛开展专项劳动竞赛活动;要以深化“星级职代会”创建和“百人千企”法律监督为抓手,切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以镇级职工之家建设全覆盖为载体,进一步完善机制,丰富活动,真正做到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

      各直属工会主席在会上汇报交流了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明年工作打算。与会市总工会副主席根据分工进行了下阶段工作部署。(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