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大力推进“互联网+”普惠服务职工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14

  

  

近日,市总工会、江阴农商银行、江阴市民卡公司共同派出业务骨干,奔赴全市9家镇(街道)工会,上门向各镇(街道)10家影院、9家蛋糕店、5家超市商户推介“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平台及江阴工会服务卡平台升级版的新设计、新功能、新理念,解答商户对业务流程、资金清算及后续服务等方面的疑问,指导镇(街道)工会开展会员职工“回家活动”服务、与商户签订优惠合作协议。
    市总工会与镇(街道)工会同频共推“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平台及江阴工会服务卡平台提档升级,打消了合作商户的疑虑,统一了基层工会的思想,推动各方共同按照市总工会“互联网+服务职工”项目时间进度,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实现以智能终端及时响应职工需求,更好组织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目标。(生活女工部)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