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通知公告
工会概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财政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2018年,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进一步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强化了节能降耗意识。经综合评审,市总决定授予赵素雅、施华兵同志撰写的《我也要为张厂长点赞》等2篇作品一等奖,授予王洪梅同志撰写的《来自小家庭的绿水青山计划》等5篇作品二等奖,授予赵彩宝同志撰写的《骑车出行,健康环保》等8篇作品三等奖,授予刘天香同志撰写的《飞云之下,守望蓝天》等8篇作品优秀奖(详见附件)。

各级工会要继续引领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节能降耗意识,在全社会践行“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发展理念,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附件:“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

 

江阴市总工会

2018年9月3日

附件:

25关于“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征文活动优秀作品的表彰通报1.docx

打印】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