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积极投身新江阴建设 合力奏响时代最强音——江阴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6日下午,江阴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无锡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德荣致辞。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开幕式上讲话,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自觉担负历史重任,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响彻暨阳大地的时代最强音。市领导蔡叶明、孙小虎、徐冬青、崔荣国、虞卫才出席开幕式。

  

陈德荣在致辞中说,江阴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探索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职工群众的途径和方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服务江阴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作出了积极贡献,许多工作走在了无锡、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希望各级工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切实履行维护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努力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改革创新推动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陈金虎指出,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的五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建设,江阴工会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国前列。全市广大职工始终以推动江阴发展为己任,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主战场埋头苦干,在创新创业、科技攻关最前沿勇攀高峰,在社会建设、服务群众第一线无私奉献,全面展现了新时代江阴工人阶级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陈金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省委、无锡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深入推进“六大战略”、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砥砺奋进、铿锵前行。这些目标愿景既为我市新一轮改革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也为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组织干事创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陈金虎强调,奏响时代最强音,全市广大职工要始终走在前列、勇挑重担,当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主力军。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当好新时代职工群众的可靠“娘家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领导、汇聚合力,进一步优化环境、强化保障、造浓氛围,当好新时代工会事业的坚强引领者,共同推动江阴工会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

 

 

  

刘文红代表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3—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00多名代表出席大会。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