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直属事业单位
市总机关
直属事业单位
直属工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务公开 > 机构设置 > 直属事业单位
江阴市职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0

职工服务中心是市总工会对职工实施集中帮扶的专门机构,通过全方位、多渠道、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的形式,建立完善反应灵敏、快捷帮扶的困难职工援助机制。其主要职责是为职工提供来信来访接待、特困救助、帮困助学、大病互助、职业介绍等服务协助市总工会处理职工服务热线的相关诉求,负责城镇职工最低生活保障的实施工作,负责工会服务卡的管理工作,为职工提供工会专项服务和特约商户普服务。

中心坚持面向职工、及时帮扶、因地制宜、长期坚持的原则,为职工排忧解难,依法维护困难职工合法权益,促进江阴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市职工服务中心电话:86012351,传真:86871178。

打印】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